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

 
        4月27日下午,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昌学院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项目评审会。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彝族文化研究中心根据四川省社科联和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对2017年度中心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分初审、网评和终评三个环节,即对项目申报材料做初审,把初审合格的申报书活页在网上发给专家评审打分,然后召开中心学术委员会项目评审会议进行终评。评审会于今年4月27日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克蒂教授主持。参加评审会的有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曲木铁西教授、中国彝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西南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华教授等9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评审会。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教授、原西昌学院正厅级调研员兼中心主任杨正勇教授、西昌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吴建萍教授、项目管理科科长张千友列席会议。
        评审会严格按照《彝族文化研究中心项目评审办法》的规定,在初审和网评的基础上对本年度申报项目进行了公平、公正地评审。委员们首先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就选题、项目申报人及项目组成员情况、相关研究的学术背景、项目论证、预期成果等各方面认真审核,然后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审出了立项项目。评审出2017年度彝族文化研究中心项目共25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3项。
中心今年评审立项的项目主持者单位除本校外,有四川大学(2项)、西南交通大学(2项)、西南民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3项)、成都医学院(2项)、西南科技大学(2项)、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四川工商学院外语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凉山州民族研究所等高校和研究单位,对提升中心和学校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昌学院彝族文化研究中心2017年项目评审结果要经西昌学院审查同意后报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