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 党组书记万群一行赴我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4月2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群,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正厅级)贺盛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鞍宁、黄洁一行赴我中心考察调研。

  

  考察彝族服饰展品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党政办主任李思的陪同下,万群书记一行逐一考察了中心彝族文化主题展厅的所有展室。

  

  考察彝文书法展品

    中心主任沙马打各认真讲解了各展厅展品在彝族人民生活中的功能、文化寓意以及民俗功能。

  

  

  成果交流

  万群书记一行走进中心成果交流室,仔细翻阅了中心出版的图书,并带走了中心编撰的部分成果图书。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