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中心专兼职人员参加凉山州第四批 州级非遗传非遗传承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凉山州第四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与今年9月26日至27日在西昌召开,我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评审,积极为地方文化经济建设服务。
       9月26日至27日,凉山州第四批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在西昌顺利召开,共有来自全州12个县市推荐的74名传承人参加本次评审,内容涵盖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体育、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民俗等八大类。
凉山州申报世界遗产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的47名专家学者对参加评选的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资料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长马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彝族文化研究中心(西昌学院建设和管理)专兼职研究人员洛边木果教授、何刚教授、马尔子研究员等作为凉山州申报世界遗产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这次评审会。

 

评审会场



彝研中心人员参加评审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