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川师大多元文化中心学者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川师大多元文化中心学者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中心巴登尼玛主任一行2017年6月10日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6月10日上午,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中心主任、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巴登尼玛教授、中心副主任庾光蓉教授、中专职研究人员卢德生副教授、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久军博士、中心办公室主任顾尔火博士等一行5人到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参观交流。西昌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曲木伍各教授、中心中心副主任洛边木果教授、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杰觉伊泓博士、兼职研究人员李明贵副教授、叶江玲博士等参加交流座谈。
        巴登教授一行参观了中心的资料室、彝文书法展厅、支格阿鲁展厅、彝族漆器展厅之后,在中心二楼小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曲木伍各教授介绍彝族文化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中心主要的工作。巴登教授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中心的情况。双方就中心的建制、规划、管理、学术研究等建设方面以及相互合作方面开展交流。
        座谈上两个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人员亲切交谈,畅所欲言,共话基地发展及其学术科研,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