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请截止时间延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关于2020年度科研项目

申请截止时间延后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我中心2020年1月10日发布的《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彝族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度项目申报通知》第六条规定:“六、申报起止日期:根据省社科联及省教育厅要求精神,今年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即日起开始受理申报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3月31日(纸质稿以邮戳为准)。申报单位必须于截止日期前把审查合格的申报书及电子文档报送彝族文化研究中心,逾期不再受理。”我中心项目申报通知发布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爆发,很多高校和研究机构为了控制疫情蔓延,对人员出入和办公做出了一些规定,拟申报我中心项目的不少研究人员电话反映,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项目申报办理推荐和单位盖章受到影响,不能按期递交申报书。

   考虑到确有疫情影响因素,报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研究同意,并经学校分管领导批示,同意彝族文化研究中心2020年度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延期到2020年4月30日(纸质稿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2020年3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