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2023 年立项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2023年立项项目通知

  各有关单位:

  本年度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共收到来自省内外62所大专院校或科研院所申报书159份。评审会严格按照《彝族文化研究中心项目评审办法》的规定,在初审和网评的基础上对本年度申报项目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现场讨论评审。中心学术委员们在认真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对选题、项目申报人、项目组成员基本情况及学术背景、项目论证、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严格审核与充分讨论,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出本年度立项项目。

  2023年度彝族文化研究中心立项项目共49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44项,自筹经费项目4项,校外33项,校内16项;项目资助金额为重点项目10000元/项,一般项目5000元/项,共计230000元(详见附件)。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二 0 二三年六月一日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2023项目立项通知.pdf

  附件二管理信息.docx

  附件三协议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