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获准立项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学术骨干今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分别是由中心主任曲木伍各教授主持的《“贫困文化”视角下的凉山彝区慢性贫困长效脱贫机制研究》(批准号:18BMZ121),中心学术骨干何刚教授主持的《彝族英雄史诗<支格阿鲁>学术史资料整理与研究》(批准号:18BZW195)。
      至此,近年来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学术骨干申报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累计已经达到5项。其它三项分别是:中心主任洛边木果主持的《彝族史诗<支格阿鲁>研究》,中心学术秘书阿牛木支主持的《彝族克智文献的整理与研究》,中心学术骨干肖雪《契合与分离:凉山彝族基础教育阶段的文化表达与教育选择》。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