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彝研中心人员参加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项目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研中心人员参加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项目开题报告会

1022日上午,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教A二楼会议室召开3个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邀参会的西昌学院、西昌市魔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昌丙地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部分领导、课题组老师、大学生代表共40人。我中心副主任洛边木果教授、西昌学院科技处副处长中心学术骨干贺新宇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吉木阿洛讲师邀参会做科研项目指导

 会议首先由学院常务副院长付祥作了热情洋溢的主旨性致辞。他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对课题组师生的劳作表示慰问。他要求老师们要将课题研究和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科研和教学反思,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促进专业化发展。专家代表洛边木果教授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川教函【2017819号文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科研计划的通知》。然后由项目主持人分别作省教厅自然科学重点项目《民族地区高职UMM项目的创新创业实践》(U指无人机应用研究,M指微影视制作研究,M指共享单车应用与实践)、省教厅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高职语文快餐式阅读的民族语言因素与有效策略》、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彝族文化研究中心一般项目《凉山彝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培养融合推进研究》的开题报告。开题报告后专家进行点评与建议,本中心三位专兼职人员作了发言,对所开题是项目进行了研究方法、问题的处理和结题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指导。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20181025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