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心主任沙马打各积极参与援彝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凉山彝族自治州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和四川省民族类别、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地区。由于自然条件差和发展相对不足,凉山州是全国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之一,17个县市中11个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8年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的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和解放乡火普村看望贫困群众。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援彝干部培训


    为推动四川扶贫工作的有序开展,四川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各系统安排干部开展扶贫援彝工作。在援彝干部深入彝区从事扶贫工作之前,各系统对援彝干部均进行了培训,四川省彝族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沙马打各先后参与了四川省卫计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戒毒管理局等单位援彝干部的培训工作。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援彝干部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