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召开2023年年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在弘文楼122会议室召开2023年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沙马打各主持。

  

  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安全会议

  沙马打各主任传达了学校2023年年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首先,会上学习了近期安全工作文件,他要求全体中心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措施,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增强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随后,他对中心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其中重点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政治生态安全、网络舆情安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沙马打各强调,中心成员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学术活动安全,加强自身课堂教学纪律,注重学术规范和人员交流交往安全。

  

  中心主任作安全工作安排布置

  沙马打各主任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一是全力抓好政治安全工作,把底线守牢,持续提升网络新媒体的舆情引导应对能力,坚决防止并纠正任何形式的“低级红”和“高级黑”,对网络安全设备进行全面巡检,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抓好安全责任制的落实落地,每一位教职员工对自己负责的工作,都要有安全责任意识,形成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局面;

  三是注重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护网络,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值班值守制度。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2024年1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