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一行 考察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6日,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红星一行到西昌学院考察交流,在安宁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深入西昌学院邛海校区彝族文化研究中心考察,中心主任沙马打各详细汇报了彝语言文化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彝研中心的基本情况。

  

       何伟全书记详细询问了彝语言文化学院的办学规模、招生模式、人才培养、学生考研以及就业的情况,对彝文学院针对凉山人才需求,滚动开设“彝语文+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参观中心展厅的过程中,何书记询问了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管理模式,并就两校彝族文化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中心主任向楚雄师范学院彝学院二级研究员杨甫旺赠送了本中心的研究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