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心校内专兼职研究员参加四川省中小学彝文教科书初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5月12-18日,四川省中小学彝文教材2022年春季省级初审会议在省人大会议中心大城宾馆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胡银安处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四川省中小学彝文教科书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沙马拉毅、副主任委员曲木伍各以及30多位各学科组审查委员会委员,四川民族出版社教材室和四川省凉山彝文教材编译室领导和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曲木伍各、中心主任沙马打各以及中心兼职研究员何刚、阿牛木支、李晓芳、邓明英、孙子呷呷、蒋中国、洛木拉古等参加了彝文教材分组审查工作。沙马打各为地理学科组组长、何刚为彝语文学科组组长、阿牛木支为数学学科组组长、李晓芳为生物学科组组长。

  

  中心专兼职研究员与省教育厅和四川民族出版社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春季彝文教科书省级初审以高中理科教材为主,在紧张的分组审查工作中,中心专兼职研究员发挥了专业特长,认真审阅了自己所承担的审查任务,是各学科审查组的骨干和核心。

  

  曲木伍各在分组审查中

  

  沙马打各在撰写初审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