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曲木伍各教授一行考察西北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12月21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曲木伍各和中心兼职研究员杨梅博士赴西北政法大学,开展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专题交流调研。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蒋国纲、国家安全学院书记反恐怖主义研究员李政敏、院长舒洪水、原院长穆兴天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调研会议。会议由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原院长穆兴天教授主持。

  

  孙国华书记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对曲木伍各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曲木伍各副校长对西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省部委共建西昌学院、一流专业申报和学科建设以及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彝族文化研究中心”、彝语言文化学院进行了特别介绍,并真诚欢迎西北政法大学专家教授到西昌学院指导工作。

  穆兴天教授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材编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两校在民族宗教、少数民族习惯法以及社会治理等方面可以展开联合科研。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